只是个喜欢写却写不好的女孩罢了

信白《我居然穿书到关于自己的同人狗血文》

应该是个偏长的文章,该欺负李白自然是要欺负啦~


虽然一篇比较短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叫李白,是无限王者团中的一员,和同是王者团中的韩信是交往关系,其实就是因为没有合法而不能结婚


本来我应该是在去工作室的路上,人家穿越都是出车祸啥的,怎么到我这就是走在路上人就穿了


而且系统怎么还摆烂了呢!?



在市中心的高楼里,李白坐在窗户旁边,嘴里还叼着他才买的油条,手中是给其他人买的早餐“这下好了,早餐白买了”李白抱怨着,丝毫没有对穿越这事感到慌张


李白不紧不慢的吃完嘴里的油条,抱持着不浪费,吃多少算多少的想法,李白打算在拿一个来吃,袋子还没打开,这身体的记忆就犹如跑马灯一样,全部在李白脑中浮现,李白吸收了一下,照着整理知识点的方法把事情理了一遍,同时系统也出现


“这是一个顶流明星团体中韩信与李白的狗血虐文”


“没有什么任务,跟着剧情走到结尾就好”


“嗯…先不是走着走着穿越,这特喵穿越到粉丝写的,关于自己的狗血同人文是什么鬼,还有为什么这系统好像摆烂了!?什么时候剧情结束??”李白一堆疑问没有得到解答


“那么剧情开始”


李白静下来,环顾四周,并且利用自己关于狗血虐文的了解,开始构思大概剧情


虽然没有看过这种狗血文,但是多少还是懂的,以刚刚得到的记忆,“李白”和“韩信”是高中认识的,在“韩信”强烈的追求下,“李白”也喜欢上了“韩信”,两人在一起已经七年,一开始,“韩信”和“李白”家境都一般,“韩信”没有考大学,而是为了给“李白”更好的生活出去打拼,在这期间是要很多钱的,“李白”就把自己生活费分出来给“韩信”,最后“韩信”成功了


之后应该就是韩信的白月光回来,然后又放不下陪了自己七年李白,最终就是脚踏两只船


很好理解,接着估计要各种虐我了,但是系统都摆烂了,那我也随便咯!


李白看着门“三,二,一”碰!门被极为暴力的打开,韩信一进来就给了李白一巴掌,巴掌印在李白稚嫩的肌肤上特别明显“那男的是谁!”韩信愤怒的大吼


李白内心翻了一个大白眼,自己脚踏两条船还这样,都不心虚的吗,李白没有说话,拿出手机放在一旁的桌上,上面是和诸葛亮的聊天记录


“明天一起吃饭”


“好叻”


“我还有个朋友哈”


“没问题的”


12:24


“不好意思啊,我临时有事,你跟他吃吧,我请客”


“OK”


本来应该不停说我没有,我不是,你误会了,像脑c一样不会解释,但我偏不,看你还能说什么


韩信看了看,哑口无言,李白看他这样子,内心都要笑死了,果然被虐的这个但凡解释一下都不会有后面那么多事,可惜,导演不让~


李白还想在玩一玩,用自己演戏的经验,开始了他的表演“重言…好疼啊,你怎么打我…明明我只是吃个饭呜呜,你都不信任我了吗…”


果然很有用,韩信整个表情从愤怒不已到愧疚,轻扶起李白的脸,揉了揉又吹了两下“对不起…”随后韩信的电话响了,他接起就直接走了


什么电话能让一个大老板随时去呢?哦~他的白月光,李白看着韩信离去的背影,除了长相真是哪哪都不像,不管是语气,还是对待我的态度,甚至连气质都差那么多


李白不禁吐槽,这个韩信越讨厌,他就越想起他的韩信的好,打自己?不可能,背叛?也不可能,要问为什么这么确定的话就是,曾经玩游戏输了,要偷偷跟着韩信一整天,结果是,不管是粉丝,是朋友,韩信总是保持距离,至于白月光嘛,那就是自己啦~


当初认识很久,一直把对方当死对头,也不完全是,像是充满火药的兄弟吧,不过真有什么事,那就是全力帮忙,记得有次自己被一群人围住,当时是韩信来帮自己,那时他被打的都是伤呢…


哎走神了!李白摇摇头,让自己回过神,这剧情怎么走李白也不知道啊,再说李白直接就把第一个事情化解了,这是十集变一集的节奏啊,也好,这样说不定能早点回去


李白伸了个懒腰“不会没事找事吧…”


穿越的第一天,韩信到晚上都没有回来,估计陪他的白月光干坏事去了,真是恶心人,不知道要是是真的韩信,我会不会也成为恋爱脑呢?



“没找到!?怎么好好一个人突然就消失了?”韩信急切的说着,今天李白说要去给大家买油条,说想看看好久没见的油条老爷爷,就自己一个人去了,大家都知道,李白也就是工作烦了,想出去散散步


作为团体中的小团宠,其他人自然也就没有多在意,只是这一去就是一上午,众人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,这下每个人都急了,特别是韩信,到处问路人也说没看到,问卖油条的老爷爷也没有线索


几人早就报警了,警察也跟着找了好久,其他人在找,韩信则是跟一些警察去查监控,李白的确在往公司走,然而过了这个监控,李白就没有出现在下一个画面里了,明明中间只隔了几步而已,并且李白是直接消失,连个人都没有经过那里


最终找了一天都没有结果


“有什么组织吗?”


“我们这市警察多,监控也多,小巷子都是监控,根本没有可疑人物”


“疯狂的粉丝?”


“监控里没有任何人经过,且监控一切正常…”


“他自己跑掉的?”


“没可能……”


韩信无奈,没有任何可能李白会这么不见,除非他真的就凭空消失


“要不我们借着粉丝找吧”赵云发出意见


“暴露出去会有什么坏处吗?”守约谨慎的问“粉丝找的确比较快,毕竟四个人哪比得上几万人,可是不会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“应该是没什么问题”诸葛亮说


“那就这样吧”韩信也应声到


接着四人就发布消息


“各位召唤师(粉丝名)之后的表演将会延后,很抱歉不能准时开始这场计划半年的巡演,我们遇到了一个困难,团队中作为主唱的李白突然失踪了,若各位召唤师有找到人,那么我们将邀请这位召唤师作为嘉宾一起拍节目”


消息一出,便霸占了热榜前三


“1无限王者团李白失踪·热”


“2召唤师有机会和偶像一起参加节目!”


“3全网找李白”


有机会跟喜欢的偶像一起拍节目,召唤师们都全力收索李白的下落…


评论(10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