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喜欢写却写不好的女孩罢了

《我居然穿书到关于自己的同人狗血文》2

李白猛的从床上惊醒,担心的嘀咕着“我穿越过来,那?原本的那个世界,他们会不会很担心啊”李白烦躁的抓了抓头


忽然,门被打开,那熟悉又陌生的人出现在眼前,走过来温柔的帮李白整理头发,轻声问道“怎么了?这么不开心”语气温柔却没有自己韩信的那种感情


李白抬眼望向韩信,没有特别表现出情绪,给韩信的感觉是冷漠的,这让韩信有些慌,怕李白知道了什么,整理头发的手也顿住了“嗯?”韩信隐藏着自己的慌张


“没什么,想到一个人而已”李白尽量给韩信挤出一个微笑,虽然不是专业演员,但起码也是会演的


本来应该心虚的韩信,听到李白为了一个人难受,反而不高兴了“谁呀?”温和的语气却火药味十足


这下换李白有些慌,主要这该说谁?看着韩信危险的眼神,李白深感不妙“朋友,不记得名字了”话落,韩信一把把李白压在床上,李白懵了“干什么!”


“你怎可能记不清?想出轨?”韩信扶起李白的下巴。李白无语,出轨的是谁?


韩信和李白的脸几乎要贴在一起,李白清晰的感受到韩信的吐息,现在要是在不做出反应,那自己的身子估计不保“你昨晚去哪了?工作一晚上?”李白收起他的慌张,质疑的眼神直直的盯着韩信


这方法果然奏效,韩信松开了手,再一次,问题被丢回给韩信,不过这次韩信不紧不慢的回答“我怕你回来吵到你,外面住旅馆了”吵到我?天大的笑话啊,这能吵到我?怕不是带个音响回来?这能吵到?


“哦”仅仅一个字,让压力持续在韩信身上发酵


这是生气了?韩信心想,要去摸李白的脸,想哄一下李白,李白见状,来了一把火上浇油“我去换衣服”冷漠又故意躲开韩信,警告韩信自己是真的生气了


李白起身要离开,还没走到门前,韩信一把从后面抱住李白的腰,整个头埋进李白的颈窝,又像大狗一样蹭着脖颈,因为有自己那个韩信,对这个韩信的行为,李白万分反感,下意识的推开韩信“别碰我”


李白看到韩信愣愣的杵在那,头也没有多回一下,现在李白心情是真的不好了,虽然在韩信眼里在正常不过的行为,在李白看来就是冒犯


金灿灿的阳光打在身上,同时照亮了客厅“别说,挺漂亮”李白楠楠道,拿起一旁的一本绿色书《金融》“这玩意不咋好看”


“不好看嘛?”韩信已经跟着出来,站到李白身边,李白瞪了他一眼,韩信立马抓起李白的手“对不起…我应该回来陪你的,还让你担心了是吗”李白不打算死咬着这件事不放,挥挥手原谅


韩信愣了愣,接着赶紧去拿给李白准备的早餐,蛋包饭,而且还有爱心,李白看着就是特别傻眼,还有人会搞这种东西吗?而且李白不怎么喜欢番茄酱,对于饭加番茄酱就更难接受,下意识的,李白回应不吃


在韩信的印象中李白很喜欢吃的,因为是自己第一次做给他吃的,这下都不吃了


“不要生气了嘛”韩信左蹭蹭右蹭蹭,犹如一只大金毛


李白这才想起自己应该要吃的,抱着恶心的感觉吃了几口“没生气”同时不忘解释


见李白吃了韩信才安心走,虽然嘴上说去公司,但韩信其实没什么事,这李白很清楚,不过是见他白月光的一个理由罢了“那个所谓的白月光也真恶心,明明就是当初不要韩信,现在韩信有对象了,又要跑回来”


“我知道浪费不好,但吃了恶心还是要吐的”话落顺手把蛋包饭丢垃圾桶里“再说小说世界没有关系吧”李白pua自己后,坐沙发上试着叫系统出来


“系统在吗”


“在的”


“假如我把韩信弄死能直接回去吗”


“韩信是世界的核心之一,偏离故事剧情的死,世界便会坍塌,那就回不去了,宿主你在这个世界死掉也是同理哦”


“那若是剧情偏离太远呢?”


“那可跟会回不去,直到剧情稍微回来点就行,宿主你放心,只要跟着故事自然的走就好“


“好”李白抬手揉了揉头发,穿好衣服出门,他要去找诸葛亮


计程车上,司机说一个女孩跟李白顺路,问能不能载她一起,李白没说什么答应了,毕竟不影响他,带上耳机的功夫,女孩已经上车了,李白坐后面,女孩坐副驾


那个女孩往后视镜看了看“李白?”李白也抬头看相女孩,蓝头发,蓝眼睛,白皙漂亮的脸蛋“昭君姐?”


现实中是李白的堂姐,比李白大一岁,生活中对李白的各种照顾,让粉丝磕起了姐弟恋,不过在李白跟韩信官宣之后,粉丝就没有在磕了


书中写成姐姐那也不例外,不过就是重堂姐变成亲姐了


“小白你这是去哪呀”王昭君对李白笑了笑,顺手给李白递了杯奶茶“这个给你,同事送的,不过你知道的,我不喝奶茶”


“谢谢昭君姐,我去找诸葛亮”李白拿着热奶茶喝了起来“真巧我也找他,那就一起吧,师傅xx路,走吧”


嘿对还没有开车(°ω°)ノ" 


诸葛亮家离李白住的地方不是很远,十分钟就到了,王昭君付了钱后二人下车,李白按下门铃,随着叮咚一声,门被打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更新慢但应该不会弃,中间剧情没想好,往后一点的想好了(=゚ω゚)ノ写的很烂我知道 (˘̩̩̩ε˘̩ƪ)



评论(19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