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个喜欢写却写不好的女孩罢了

《我居然穿书到关于自己的同人狗血文》3

我滚来更新了(⃔ `꒳´  )⃕↝


真的很憨,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,好烂啊啊 (˘̩̩̩ε˘̩ƪ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昭君李白?你们找亮亮是吧”打开门的是赵云而不是诸葛亮,他头发有些凌乱,还穿着睡衣,和毛绒拖鞋,不过赵云好像意识到了,理了理头发,给李白和王昭君拿拖鞋“那啥,我去换个衣服,顺便叫亮亮,你们随便坐”


李白和王昭君对视了一眼,换上拖鞋进去,诸葛亮住的是单间别墅,一个房子就站了一大块地,其他房子跟这四面都隔着马路


嗯,跟现实中的亮亮家一样呢,李白心中想着,看了看房子内部,不过里面就有差了,毕竟粉丝进不了亮亮家,李白和王昭君坐在沙发上,李白左看看右看看“昭君姐,你说要是你发现自己身处书中世界,你会怎么样”


“诶?”王昭君明显愣了下,她不明白李白问这话的含义,沉默半晌“那就这样咯,我没办法改变,书中世界同为世界,怎么确定所谓的真实世界不是别人规划好的书呢?”说完对李白温柔的笑笑“还是说,你不是书中人呢?”


“这我怎么确定,我连这世界是不是书都不知道”李白临危不乱,虽然被王昭君知道也没什么,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莫名的怕,刚开始就是想回去了,脱口而出时自己也有些懵,待诸葛亮出来,已经到午餐时间


“二位,不如出去吃点东西,有什么事边吃边说吧”诸葛亮笑着,身后跟着赵云,早上没吃什么的李白已经饿了,听到要吃东西就是两眼冒光“好呀好呀”诸葛亮脸色暗下,看向王昭君,王昭君闭了闭眼,似乎回应着诸葛亮


“走吧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么少不会被打吧(小声小声非常小声)    :(´□`」 ∠):我自己都想好怎么骂了


十几天你就憋出500字?:(´□`」 ∠):


呜呜呜呜呜剧情铺垫好难写,下次直接欺负李白了啦呜呜呜呜:(´□`」 ∠):


我下次一定搞个多的出来呜呜呜呜呜呜呜



我知道我这个很水啦呜呜呜

评论(16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